在這裡重新開始~

DSC03249_edit

找了很久,終於給我遇上了一個合適的場景,去延續 OUR STORYBOOK。改頭換面之後,煥然一新,這裡也可以說是我的第二個個人網誌。因為我打算在這裡重新開始!近年來,試過用其他途徑來分享點滴,但始終也不及自己架的網站來得有價值。這個星期,因為要更新之前所寫下的網誌,回顧一番,原來… 曾經我也是一位受歡迎的 Blogger,因為寫的是關於消防員的工作,題材比較特別!

但今時今日,要寫關於職業的題材都比較敏感,有時候恐怕得失了其他同事,所以只好說是無限期延續。不過,重新的開始,我會在這裡分享多點關於攝影的東西,因為它,實在改變我很多… 同時我亦會在這裡舉辦自己的個人作品展,首先送三輯作品給大家,「HK71」、「どんぐり共和国」、「蝶‧夢」,雖然還有很多舊網誌還沒有更新完畢,但我也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新的地方~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