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約會!

中學畢業後10年,仍然有差不多20人出席每一年的約會,確實相當難得。而我可以加入妳們的一份子,分享妳們的往事,實在是我的榮幸。中四那年我開始懂得選擇我的路,順理成章地加入了理科班,之後就和中一、二已經認識的同學仔分開。就這樣,我們就少了很多交談和聯絡,而很快地我就要離開讀了5年的中學,從此,和她們就這樣失去了聯絡...

死黨 Ryan

幸好我的死黨 Ryan 上一年把我帶回妳們當中,還記得上一年的聚會,就好像回到過去,返回中學時代。今年是我和妳們文科班的第二年聚會,希望每一年來到,都會繼續聽到大家的喜訊。未拍拖的,就快快找上心上人;已拍拖的,選好日子就請我飲;已結婚的,就弄個寶寶出來玩玩吧!

PS. 其他的相片可以在這裡 Download,如果大家還有相片想在這裡給大家下載的,請 E-mail 給我,我會盡快放上來給大家分享。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