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DSC03249_edit
寫 BLOG 已成為我的習慣,多年來也風雨不改,但自從蘋果利用我的照片和內容作負面報導與批評後,很氣餒,很懷疑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實際,還是多餘。也因為這件事令我萌生了撤 BLOG 的念頭,心灰意冷,也令大家失去了「消防員的故事」,失去了一個途徑了解香港消防員的工作和生活。

從這件事上,雖然給上司罵了好幾句,但換來了一班好同事、家人、朋友和網友的支持和鼓勵,很感激!那段期間,體會了人間冷暖,想通了很多,學會了很多,學會了顧全大局,學會了樂觀面對。他們選用了我的照片,是因為喜歡我的照片,為何要生氣?想得好一點,我的相片終於也得到認同,還上了某大報章的港聞版,多令人羨慕!這樣想,不是很好嗎?

我不懂講說話,更加也不懂得圓滑,常常令身邊的人受傷,帶給別人煩憂,所以我比較喜歡用相片和文字去表達自己,默默地把自己的東西做到最好。生活就是這樣,要經歷高低起伏,才會活得精彩,才會學懂長大。

37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