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佬~~~ 喂!

這個時候,我只想,想一些開心的東西… 那麼,就和大家分享一個只有我才知道的故事,好恐怖的!很可怕的!從小開始,在每一位小朋友心中迪士尼樂園都是一個童話世界,充滿著夢想的奇妙空間。但自從有黑暗世界的阿 JACK 出現,所有… 所有在樂園生活得開心愉快的童話世界人物,隨時都會化成了惡魔,在小鎮大街的橫街窄巷專嚇小朋友,令他們產生恐懼,產生驚嚇。

所以大家要落足眼力鎖定目標人物,那就是黑暗世界的阿 JACK

他已經把樂園周圍的環境變成墓地,使地獄來的惡魔更加容易嚇怕小朋友…

最初我也對這件事毫不知情,有一天,樂園發了個訊息給我,希望我可以去拯救樂園。心想,究竟我何德何能呢?我只懂救火和影相吧!原來,在遠古時代已經流傳了一個傳說,要殲滅黑暗世界的阿 JACK,就必須要找一個和他同名同姓而又勇敢的人… 說到這裡,也不難想到那勇敢的人是誰吧!^^ 我應承了~

但要進入樂園戰鬥之前,一定要裝備自己,我選擇帶上了橙色的頭髮來掩飾身份,我知道,雖然和我不大相襯,但勝在騙得過惡魔~

還請來了巫婆助手阿 Mi 協助,大家沒有聽錯,她並不是巫婆,她只是巫婆的助手。那時候跟著白雪公主裡的巫婆工作… 但放心,她已經從良了,不過,要是她給你吃蘋果,還是不要吃下…

當然還需要準備一些工具,我知道所有惡魔和精靈都不會那麼客易給你看到,所以我得要帶備一部可以拍出真身的「真面目相機」出動!

第一隻發現的是南瓜怪,可不是一隻,是一對喔!去死啦~

第二隻發現的是排骨史迪仔,他竟然把勞蘇吃掉… 可惡!

跟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突然有一隻身形龐大的大怪獸出現,他看似善良,但其實很兇殘,除了小朋友,就連樂園中可愛的騾仔也不放過…

且慢… 龐大的大怪獸… 大怪獸… 怪獸公司?為什麼我現在才想到… 原來黑暗世界的阿 JACK 只是怪獸公司其中一名的驚嚇專員,幕後主腦一定是毛毛的所為,他們以嚇怕小朋友為目標,得到足夠的驚嚇的能量來轉換成電力。

那麼… 要對付毛毛,我知道點做了… 阿 Bu!!! 哈哈哈!

多謝大家,還有其他精彩的照片在我的 Facebook,大家可以繼續欣賞

其實,在我寫下這篇 BLOG 之前,我已經知道我要離開差不多工作了十年的九龍灣消防局,心情當然複雜和難過!始終在那裡出生,難免會有點不捨喔!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這件事~ 我會開心面對!就似是我的故事,永遠帶給人歡樂!

特別鳴謝巫婆助手 Miyuki 和大怪獸 Jonathan Sin!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