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練進行中…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我很好,大家呢?最近沒有什麼事而特別忙碌,也沒有什麼驚喜的趣聞,一切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過得平淡,所看和所做的東西也來得重複而刻板… 我不想過著這些令人年老的生活,我需要一點新事物來衝擊自己,所以在這段期間,買了一些書籍來自我增值,買了一些工具來學習實踐,希望能開啟另一成功之路。

今次修練的目標是 QTVR,簡單來說就是 360 度全景拍攝,雖然這個東西也不是什麼新事物,但它的而且確是深深的吸引著我,看到造出來的全景,有如身歷其境,令人更加投入在內,暫時也是在摸索階段,希望將來可以控制自如,得心應手。

PS: 按 Shift 可放大圖,而按 Control 可縮小,按著 mouse 還可上下左右移動,大家也來試下吧!

9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