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遺了的天空!

一天,帶著剛復原的身軀,與女朋友和小狗走到海濱長廊,吹著輕輕的微風,看著漁民在岸邊買賣魚穫,還有聽到健兒們為了龍舟比賽而練習的打氣聲… 我來了,久遺的西貢天空!在將軍澳居住已經差不多二十年,其實也是屬於西貢區,不過距離西貢市中心還有一段距離,駕車也需要二十分鐘才可到達,但這兩個地方,天壤之別。

將軍澳就是教科書中常說的石屎森林,高樓大廈密集式滿佈,人多車多,空氣慢慢地污濁起來,經常也有一層灰霧包圍著… 看著這些形容詞,其實,整個香港也是這樣吧!所以有空的話,我一定會走到遠離人煙的郊外,吸一口城市裡永遠也找不到的清新空氣,也許,我的生命就此而長壽了吧!

2 Comments

  1. Pingback : Tweets that mention 久遺了的天空! | 我們的故事書 -- Topsy.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