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50 公里… 回憶號

最後-50-公里...-回憶號

看來就只有叮噹的時光機才能夠幫我回味。

 

時間,到了最後總是過得很快,過去了,剩下的只有回憶,一切都已經改變。十年前,考到了車牌,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買下一輛豐田的 Echo,雖然車仔細細,但它給我看到的世界是最大和最廣的。它和我遊歷香港每一個角落,走盡 10 萬公里路,帶我認識蝴蝶,拍盡晨光美景,為我帶來熟練的手腕,駕駛於海外。豐富和精彩的 10 年,要放下,其實都不是那麼容易,因為那些回憶,有再多利害的法寶,怎樣都不能尋回。記得婆婆很喜歡坐我駕的車,每次看到車廂內搖搖頭的小貓擺設,她都會笑臉顏開;波子一看到它,都會興奮地跳上乘客位,準備游車河去街街… 現在,看來就只有叮噹的時光機才能夠幫我回味。決定離開,需鼓起很大的勇氣,我知道,人生要有改變才更會活得精彩,多謝你陪伴我成長,陪我完成最後 50 公里路,再見了 LY660,你會成為我的回憶號,有緣再會!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