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鐘派對 Punch Party!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由香港一班資深 Blogger 舉辦的 Punch Party,大家也可能對這個 Party 比較陌生,就連我自己也摸不著頭腦,可能這個 Party 在香港是第一年舉辦,原來,Punch Party 的靈感源自日本 Pecha Kucha 的 Punch Party,2008年於台灣超級爆紅,更先後在廣州和北京舉辦,下一站,就是香港,而主題就是「職業.Blogger」。

這個 Party 的特色,就每一個話題邀請相關的 Blogger 上台演說,不過,每一位上台演說的 Blogger 就只有7分鐘,希望透過短的時間,快速緊奏的演說,營造出緊張激烈的氣氛。當我看到這裡已經緊張起來,平時,我承認自己是一個「長氣」的人,就只有7分鐘時間… 看來要好好整理和壓縮演詞,用最少的時間講最多的故事。

這個 Party 人人都可以參加,只要填妥報名表格就可以了。時間於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晚上7:30,香港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林肯大廈23樓舉行,到時見啦!

詳情可以到 Punch Party Hong Kong 網頁查詢,看看今次有份上台演說的嘉賓講者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