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後!

有兩個多月,已經沒有和蝴蝶仙子見面,所以一早便走到了鳳園,和仙子慶祝情人節。天氣開始回暖,到處的仙子也開始活躍起來,偏偏起舞。大家和愛人怎樣渡過浪漫的情人節?收到的禮物喜歡嗎?回想起當年,情人節的前夕,也是忙於搜集資料訂枱訂花,親自造一些小禮物,希望每一年的情人節都與別不同,令愛人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如果妳問我那一年的情人節過得特別深刻,我會答妳每一年也是,能夠在情人節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無論做什麼、吃什麼,也是最幸福、最深刻的。

但情人節過後,經常也會接到朋友的電話:

男方:「頂!成千蚊買札花比佢,佢話札花又殘又細,成晚黑晒面咁!」

女方:「佢條友仔,又話 book 好枱,坐 window sit,去到要等半個鐘,仲要坐係厠所隔離!」

男方:「佢親手織個條頸巾比我,唔知點解返到屋企之後,發覺有價錢牌 LO!」

女方:「一D新意都冇,又係行街睇戲食飯,咁同平時有咩分別,悶死人!」

在我懂事以來,身邊的朋友也總會提及類似以上的事情,到最後都會和我訴苦。基本上,他們看在物質上的東西比較重,兩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形同虛設,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就等如年輕的時代,看到身邊的朋友拍拖,自己也會胡亂結識女朋友,看似人有我有,浪費雙方的時間。情人節基本上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不要因為慶祝而慶祝,大家處理不當的話,絕對會產生反效果!

深明相愛之道,天天也是情人節。

1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