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牧民族!

我有一位朋友,他很懂事,每月賺的薪水也很高,經常出入於各大名店,他在衣著、應酬、豪宅、名車也十分講究,為了維持高生活水平,他的財政也經常入不敷支,損失了享受的時間,損失了寶貴的健康。反過來想,即使賺錢不多,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一定會活得更加輕鬆愉快。

智者朋友對我講:「真正富有的人,也大多數也留在公屋,好好做一位公屋富戶;真正富有的人,也不會經常換車買車;最重要是,真正富有的人,會懂得如何投資和節省。省下一塊錢,大於賺來的一塊錢。」

聽了智者朋友的一番話,如果想儲多一點金錢,我知道,應該是由節省開始。所以由今個月起,我會省下一些不必要的開支 ,第一樣要刪除的,就是每個月的停車場費,就這樣,Echo BB 就會變成遊牧民族,沒有固定的家...

5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