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朋友再見

朋友再見了難以說出的感受, 傷痛的感覺, 通通都在晚間新聞開始, 報導指下午約近四時, 在坑口道近將軍澳醫院往淺水灣道發生了嚴重車禍, 造成二死二重傷, 在電視上看到的駭人片段已經令人不寒而栗, 仔細看下, 更加令我心寒, 因為我看到熟識的車, 認到熟識的車牌…

凌晨十二點半, 心還是不敢相信, 還想去正實些什麼, 最終還是到了停車埸, 希望可以找到一架熟識的車, 結果只留下一個空空的車位, 再看一看車位的車牌號碼, 第一滴眼淚已經流下…

停車場的管理員向我說: 他的媽媽剛剛已經取消了車位希望可以退回 7 月份的停泊費, 還說 “冇左個細佬了!”

我和他已經相識了十多年, 是中學一年班的同學, 因為他住在我樓下, 可以說是由細玩到大的好朋友. 他今次突然的離開, 我做朋友的一點也幫不上忙, 感覺極之難受… 再見了! 肥張!

人生無常! 所以每天都要提醒自己提醒別人要珍惜眼前人!

3 Comments

  1. Pingback : 我和 BLOG 的十年 | OUR STORYBOO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