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BLOG 的十年

我和 BLOG 的十年

要走什麼的路,都是自己所選!如何活得精彩,都是自己所編!

前方的路還有很遠,回看走過的路卻是很近… 原來這個 BLOG 已經跟我走過人生中重要的十年,跟我成長、陪我長大、分享經歷、遊山玩水… 記得當時為了記錄攝影課程,尋找一些細小的貝殼而開始寫 BLOG,相信那時候怎樣也估不到可以延續十年。雖然,期間發生過燒烤爐棄 BLOG 事件,但我沒有就此放棄,反而給予我思考空間如何改變,尋找新的方向,就似是人生要鍛鍊「堅持」就是成長的一課。

花了兩個多星期,回看自己寫過接近八百編的文章,內容比任何一套奧斯卡電影來得更加真實和精彩。才發現自己的成長和經歷原來都頗有戲劇性和娛樂性,明明是修讀製造工程,第一份工就選擇去看電影和聽歌;明明是怕黑、怕熱、怕火,又走去消防訓練學校操班;朋友都去買樓炒股,我就去學攝影藝術;攝影人都喜歡拍模特兒,我就偏偏選擇了蝴蝶… 可能我就是想說:「成長就似是馬拉松,雖然每一位跑手目的都是要走到終點,但怎樣去跑,要走什麼的路,都是自己所選!如何活得精彩,都是自己所編!」

人生的高低起伏、緣起緣盡、生離死別… 都只是一個過程,你無法去改變事實和他人,就只可以改變自己和想法。跌到最低,才會看到高峰;緣盡於此,才有新的開始;花萎凋零,才會結果重生。困局總會過去,回看,原來微不足道。婆婆波子朋友、同事十年間都先後離開,雖然帶給我們悲傷,但最重要的,是教懂我們珍惜。曾經和我一起尋找幸福的女朋友,雖然未能和妳們一起白頭到老,但我會繼續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快樂!原來,我的幸福一直就在這個 BLOG 裡,米玉玉一直就在自己身邊~

多謝在這十年來支持我的朋友,還有在我每一編故事裡的主角!雖然有些朋友都已經離開,或者都已經失去聯絡,有自己的生活,和你們每一個愉快的經歷,永遠都會記錄在這裡和我的心中。我不敢承諾這個地方會不會有下一個十年,但我會堅持延續,也許,直到我忘記了所有東西…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