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永遠懷念妳!

這兩天,原本我有很多話題可以選擇來寫日誌,可以寫下在工作時救人的情況和感覺,又或許是寫下開心果肥肥對香港的影響和一生的事跡...昨日下午,突然接到家姐的電話:「細佬,婆婆的情況不是太好,盡快來醫院!」

家姐是一位護士,這句說話從她的口中說出,也心知不妙。我沒法鎮定地駕駛車子前往,甚至也想不到往醫院的那條路是怎樣行駛,只好找了一輛的士,以最快的方法前往醫院。看到婆婆一刻,也知道她很痛苦,但還是認得到我們每一個人,我緊緊捉住她的手「婆婆~邦仔來探妳呀!好快就冇事嫁啦!出院之後車妳周圍去,帶波子來探妳丫!」隔著供氧氣的口罩,我也感覺到她的微笑...情況不是太壞!

時間一分一秒地溜過,她的生命也一點一滴地流逝,到了晚上,她的血含氧量跌至六十,再一次聽到電話的響聲,飛快地趕回醫院,和下午相比,已經差了很多,大家也知道情況不太樂觀。但婆婆很堅強,當我們全都來到她的身旁時,給我們一點的希望,血含氧量回升到下午的水平,穩定下來,凌晨3時,分批回家休息。

今早,心理準備已經作好,看到儀器的數值,也慢慢的減少,到了下午,儀器的數值,也沒有一點的跳動...

我們全都一起,伴著婆婆的身旁,送她去到公公的身邊,願妳們永遠快樂!婆婆!永遠懷念妳!

5 Comments

  1. Pingback : 我和 BLOG 的十年 | OUR STORYBOO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