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比煙花還要燦爛!

年初二,是我爸爸生日的大喜日子,又是每一年賀歲煙花發放的吉日,就是這個原因,長大後有毛有翼的我,都會選擇和情人拍拍拖走去維港兩岸湊熱鬧,又或者和三五知己的攝影朋友去捕捉煙花最燦爛一刻,很少很少和他慶祝生日。

今年可以算是特別的一年,雖然沒有情人和我去海旁吹吹風,又沒有一鼓靈感或衝動要我走到海邊當企鵝,但我並不孤寂。因為有了她的出現,就像一條橡膠圈,把我和家人的距離,收緊在一起。這位小小的朋友仔,就是陪伴著我們一起長大的諾澄BB,在這7個多月來,每一次看到她,也會看到她的進步。今天,她已經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企起身了!

朋友重要,女朋友更加...現在,我看到了,當我還是BB的時候,她們的無微不致,什樣把我從跌倒中扶我起來,鼓勵我支持我,一步一步地教我看出人生。I Love My FAMILY very MUCH!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