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拍檔!

期待了多個星期,終於都找到了新拍檔。是 Dopod D810 的升級版 HTC P3600i,基本上是一部全能的 PDA Phone。記得3~4年前我都擁有過一部 Pocket PC,當時的 Pocket PC 外型除了大部之外,又慢、又食電和不穩定,經常把重要的資料遺失,相當不可靠,對 Pocket PC 這個玩意失去信心。

當時的 Pocket PC 還不能打電話和上網,乾做文書、記事、字典、地圖和玩遊戲。科技發展迅速,現今已有很多款式的 PDA Phone 選擇,不單可以打3G電話和高速上網(EDGE, HSDPA, Wi-Fi),地圖方面還可以用全球定位系統(GPS),無論去到世界各地,也可即時知道自己的位置,最適合到處攝影的我。

至於價格方面,當然十分昂貴,如果妳經常可以用到它8~9成的功能,以今時今日一部 All in One 的 PDA Phone 來講,這筆錢,是值得的。但如果妳只是想玩玩 PDA Phone,這部手機就可以不需考慮了。

4 Comments

  1. Pingback : 〔PDA手札2〕-最佳化! @ 消防員的故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