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戰力 Nikon D750

_DSF3046.jpg

記得幾年前在墾丁的一次意外,把我當時的 Nikon D200 相機摔壞了,那時候真的閃過一個念頭,放棄攝影吧!幸好蝴蝶小姐把我拉過來,機緣巧合之下給我遇到一部價錢便宜的二手 Nikon D700 相機。就這樣,一個機會就把我摔入了攝影的另一境界,就是踏入了婚禮和婚紗攝影。接觸一段日子後,在婚攝的經驗已經日趨成熟,也知道自己的定位,慢慢開始把自己擁有的器材專業化。最近,我就打算把用了一段時間的 Nikon D700 相機退下來,加入一部新戰力 Nikon D750

 

Nikon 最近推出了一部以全新戰線打造的全片幅 DSLR,但它絕不是任何 Nikon DSLR 的後繼,而是一條全新戰線。都是因為在其新功能方面,Nikon 首次把翻轉螢幕和 Wi-Fi 傳輸都放在全片幅機種上,甚至它的對焦系統還要比 Nikon D810 新和快,對我而言這幾項功能相當實用,尤其在婚禮和生態攝影上。在我考慮更新已用了好幾年的 Nikon D700 時,發現早在三個月前先推出的 Nikon D810 都是一部好好的選擇,也有好多朋友會問,究竟 Nikon D810 和 Nikon D750 的分別何在?那就看看我下一編文章的詳細分析啦!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