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兒被 PowerPoint 考起!

因為要準備星期五 Punch Party 的 Presentation,放在抽屜內已久的 PowerPoint 終於都可以重見天日了。對上一次用它都可以說是7~8年前,做 Final Year Project 用的工具,還記得那時候 Microsoft Office 只不過是2000年的版本,如今已經發展到2007的版本,科技日新月異。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有版面都是新的,很多 Function Key 擺放的位置已經改變,差點兒被 PowerPoint 考起!

幸好我也是半個IT人,很快便上手了,雖然新的版面相對於比較有系統,但始終是先入為主,總是覺得不夠就手吧!當我製作第一張投影片時,回想起當年與同學門一起奮鬥,一起捱更抵夜渡過了趕功課的日子,那份真摯的友誼,相對於在社會上結交的友情,來得密切,來得真實很多。

預祝自己明天的演講成功,預祝第一屆的 Punch Party 成功!

4 Comments

  1. Pingback : PPHK1 小回顧 « Punch Party Hong Ko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