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Updated – Butterfly Album

終於也放下懶散的心情,今天用了一整日的時間,把這半年裡刻苦拍下的蝴蝶照片嚴選和分類,而且還開始上載到新開的相簿(Butterfly Album )內。全港的蝴蝶品種已多過240種,牠們分別以10科去分類,而我已經看過和拍過了半數。不過今次能放在相簿內的照片,已經過嚴選,務求每一張相也做到完美,把蝴蝶最美的一面帶給大家!

在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上載新的蝴蝶照片,把每一個品種的蝴蝶也記下一些有用的資料,例如蝴蝶的名稱、出現地點、習性和罕有程度等… 希望大家對牠們加深認識,一起分享賞蝶的樂趣。

PS:昨日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經常在鳳園裡碰面的唐狗寶寶過生了,看到牠的主人添哥也很傷心呢!不過亦有一個好的消息,同日在鳳園內,給我遇上了愛拍蝴蝶的知音人(LazyKing, Avis, Suki)!

1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