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之戀!

一連2個是期,也走到澳門拍攝煙花比賽,拍了3天,看了6個國家的煙花,有燦爛、有浪漫、有高潮、有低潮,雖然要等待一個燦爛的煙花發放需要很多的時間,但當妳把握機會,把它好好收在自己的鏡頭內,只要有一張,只要有一張拍得美麗,無論花上了機多時間,付出了幾多的心機,一切也是值得。

就正如一段感情,可以在人海內找到一個合得來而相配的,也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無論付出了幾多,只要能夠找到一個,人生就會像煙火般開得燦爛、開得精彩!但可惜,往往這些最開心的時間也相當短暫,也像煙火般一舜即逝,永遠永遠也只能夠留在記憶卡內、留在內心的深處。

煙花開得最燦爛之前,也是一段又一段美好的時光,當煙花開得最燦爛之後,就連天空也模糊不清,到最後… 一切也回到從前!消失在對方的世界!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