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的婚禮.小王子的秘密

從前有一位小王子,他總是把自己的心底話藏在心裡,和家人的關係,和朋友的友誼,也是較被動,不敢一言,可能是他的性格比較內向和害羞,在人們面前也總是收藏好一些秘密,永遠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童年時的他,有著很多夢想,夢想之中也有一些心怡的小公主,但是永遠也只有公主旁邊的朋友才知道小王子的想法,小公主就只有猜疑,永遠也不知道真相…

直到十多年後,小公主要結婚了… 自小在小公主身邊的一個好姊妹終於也忍不住口,把這個秘密在小公主的婚禮上宣佈,而坐在席上的小王子,也不再逃避,勇於面對現實。雖然小王子的確是有點兒酸痛,但是他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以前的怕羞的小王子,還在小公主的婚禮上衷心地祝上了祝福!

到最後,雖然小王子不能和小公主一起,但看到小公主的喜悅,能夠找到相愛的人,白頭到老!

小王子永遠祝福妳們!

1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