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雖然每一天都是假期,但可以留在電腦前記下生活,也是一件不易的事,團年飯加上各朋友的約會一個接一個,終於也可以寫到生日那天。很多謝大家的心意,無論新朋友或是舊死黨,也帶給我無限的驚喜。就算是簡單的一句 Happy Birthday,我也感到萬分的喜悅。

多多給我做的朱古力芝士蛋糕,全消防局的同事也覺得好食。小燕帶我去做的蛋糕,又是另一種甜的感覺。吃了二十多年蛋糕,今天還是第一次親力親為,雖然各樣材料已預先安排,但整個製作過程都需要自己落手落腳,最後到設計蛋糕上的圖案,也是靠我們的想像力。喜歡陽光與海灘的我們,就用了士多啤梨砌成了一棵棷樹,做了一個藍莓芝士蛋糕,十分好食!

到了晚上,還有 Joey 的勁歌熱舞陪我渡過難忘的生日。再一次多謝妳所為我安排的!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