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

信相大家今早聽見新聞的時候,也被一單巴士車禍而嚇驚。凌晨在將軍澳發生嚴重車禍,兩輛雙層巴士在十字路口猛烈碰撞, 巴車頭如罐頭般削開, 上層有三名乘客被拋落地面,其中有兩位乘客被捲入車底,最少釀成兩死十九人傷。警方懷疑其中一名車長駛出路口時,沒有讓路致釀成今次意外,但真正原因仍待深入調查。

九龍灣消防局也派出了一輛大搶救車到現場增援,據參與的師兄講述,現場傷者眾多,場面混亂。一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為傷者包紮,救護車馬不停蹄接送傷者到醫院;另一邊,消防員合力把捲在車底的乘客救出,可惜已沒有生命跡象。

各位專業的車長,希望你們知道乘客的安全問題,每一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最終的目的,只希望安全到達目的地,而不是要逢車過車,左穿右插,橫衝直撞。你要知道車上面有很多家庭經濟支柱和一家之主,你一時之快的決定,足以破壞幾個或以上的家庭,你們知道責任有多大嗎?

看到一位小妹妹想和家人高興地旅行,在幾秒之間而失去親人,血流披面。你想想這個打擊有多大,長大之後也不敢提起去旅行的事,旅行對於她來說,是一個慘痛的經歷!

相片來源:蘋果日報

11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