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始!

剪蝦腳經過昨夜一整晚思前想後, 一早帶著負傷而沉重的腳上班, 因為有位文員放大假, 而我又行動不便, 所以老總安排了我頂替她的工作, 做一個朝 9 晚 5 的 Office Boy, 暫時不用去車救人! 過了無幾耐, 我只懂得聽電話和接駁 network 上 MSN 同朋友 Chat, 其他的 Office Works 一概不懂! 哈! 好好笑~ 終於都做到一日的”文員(消防員)”.

陸 SIR 走了之後, 今日有一位新 Oic 註守我們九龍灣. 何 SIR 比我第一個感覺是 “高” “瘦” “白”, 和我一樣都不似消防員, 可能我還比他更似呢! 跟一般慣例, 新來到的同事都會拜神加餸, 祈求一切平安!

因為腳傷, 今天我的球賽暫停, 手痕痕便上廚房幫手, 被委派的工作是剪蝦腳! 比想像中殘忍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