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所能給的全部付出,我很滿足!

[https://szeto.hk/wordpress/audio/071121.mp3]

這是一隻老鼠和燕子的故事...燕子永遠都擁有一對天生美麗的翅膀,很令人羨慕。但,老鼠,只有一條光禿禿的尾巴,任何人見到都會趕走他。有一天,她們相遇了,燕子沒有像人類般對老鼠那麼反感,反而和老鼠結成好朋友。雖然她們住的地方天南地北,但也妨礙不了她們的發展,很快就成為眾人的焦點,令人羨慕的一對。

最初大家也為對方而改變,老鼠不再住在臭臭的水渠內,衝出水世界;而燕子就放棄她的翅膀,放棄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一起住在童話故事裡的愛河旁邊,每天也和 Hello Kitty 在河邊釣魚,晚晚也可抱著布丁狗睡覺,與可可和樂樂一起生活...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轉眼間也差不多一年。一直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發生,但時間久了,最初為對方而改變的,也開始回復。生活可以改變,但性格很難,燕子還是很喜歡飛,很喜歡自由自在在天空飛翔,再沒有好好的把老鼠記在心中...

老鼠知道燕子還細,還未能可以定下來,她們也曾經為這件事而好好討論,好好把問題解決。但問題一再發生,雖然老鼠也很不捨得這段感情,但最終都要選擇離開,最後老鼠向燕子說的:「我把所能給的全部付出,我很滿足! 」

1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