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變幻時!

[/wordpress/audio/070815.mp3]

原本今個月26日是我們一班親師兄弟的週年約定,現在提前在今晚慶祝我們入班5週年。記得4年半前出班那一晚,每一位師兄弟也誓言每年入班和出班的日子,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會約出來聚會...一年一年的過去,每年出席的人數也愈來愈少,今天就只有9位師兄弟出席,總共少了半數。

人就是這樣嗎?時間久了,環境轉變,就連自己的承諾也容易忘記。無論是師兄弟或是前女朋友都是這樣,究竟我是一個弱者,還是我看得太重,跟本上,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晚飯後,少有地和他們到了一間在銅鑼灣上樓的酒吧,一向少飲酒的我,可以說是兩杯就醉,幸好他們還記得,沒有把我灌下去,果然是好兄弟,但我還是把自己灌醉了。

曾聽別人說過借酒可以消愁、可以減輕壓力,全都是騙人的。頭痛、反胃、作嘔作悶令我愁更愁,凌晨時份要找交通工具回家令我的壓力倍增,因為我已經差點暈倒,寸步難行,大概是上了一輛巴士回家吧...

1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