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誘惑!

當我們出外做 Case 時,大多數可以分為2大類。第一類是有關火警危險的,包括垃圾火、火警鐘鳴響和洩漏不明氣體等;而第二類是有關特別服務的,包括有人被困、跳樓和拯救小動物等。無論那類型的工作,我們也會穿著特定的制服。

如果是第一類的服務,我們會穿上深藍色的防火保護衣「BRISTOL」,能夠承受攝氏800度的高溫30秒。如果第二類的服務,我們會穿上輕便的黃色戰衣「 PROBAN 」 ,主要方便我們在戶外工作使用,也可抵禦攝氏260度高溫。兩種衣料均有足夠防火能力,為世界各國消防隊中的頂級裝備。

但有時候,大家也可能在電影或報紙,在同一 Case 上,看到我們會有一些著藍色有一些著黃色,發生這個情況,大多數是遇到交通意外 Case,有人被困車內而且汽車可能會發生火警危險。因為 Control 只會報告給我們聽「特別服務有人被困」,誤導我們,希望第三代調派系統可以改進這個情況就好了。

1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