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一步…

直昇機今早九龍灣消防局和一個建築中的地盤舉行了一個大型操練, 過程一切順利, 不過中間有段小插曲, 剛剛在上一更出班的新師弟可能還未能感受過太空衣的熱力和我們需要的忍耐力, 他倒下了, 也可能他太緊張吧! 幸好事後也沒有受傷.

兩個鐘頭的操練後回局已經極之疲倦, 小休的時間也沒有, 鐘聲又響起了, 不過今次的 case 比較特別, 要我們登上直昇機到南丫島附近海面進行拯救, 聽後我還以為發緊白日夢. 到達舊機場的停機亭, 看到張要登上的海豚號直昇機, 所有原先積存的疲倦已經放下了, 第一時間在車上攞一些需要的工具, 準備登機. 但… 機師先生和我們的主管交談之後, 決定自己先去現場視察環境後, 有需要再回來接我們, 卒之… 只差一步… 它一去無回頭. 激死! 還以為可以第一次搭直昇機. 可惡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