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Tour

早前給大家看過360度全景的影像,今天,帶大家走進360的全景世界(Virtual Tour)。當初接觸這個技術時,給我留下一個很深的印象,好奇地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可以這樣… 這個東西是怎樣搞的?」結果花了很長的時間,搜尋了偉大的互聯網,才找到一些有用的資源和教學。我決定… 一定要學會這個技術!

按一下上面的照片,就可以進入我的好朋友 William 在番禺祈福新邨的家,假如要我用文字去形容這間房子,或者可以用瑰麗堂皇和金碧輝煌的詞彙,但這樣實在太空範了,非筆墨可以形容。有時候就連照片也不能盡錄,想進一步了解內部的情況,Virtual Tour 就是一件好好的工具。請大家慢慢欣賞!

PS: 暫時只是 Beta 階段,只連繫了客廳和露台,廚房、走廊及房間也在製作中,我會很快和大家分享。作品用了高解像和全畫面顯示,第一次載入可能需時,請耐心等候,慢慢欣賞!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