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hank You!

雖然我稱不上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但一直以來,無論家庭、學業、事業、朋友和愛情,每每也給我一些考驗和難關,從而令我在錯誤和學習中成長,過程中所領悟的點滴,比起任何一位老師所教的人生哲理來得寫實得多。每當遇上灰心和失意時,也總會有朋友在背後默默支持,幫我一起尋求解決辦法,就算暫時解決不了的問題,上天也會安排聆聽者和智者給我指點迷津。

近日的問題理應愈來愈複雜,可以令世界翻天覆地翻雲覆雨,但上天安排了一位天使伴我身邊,化繁為簡… 在這裡也很多謝女朋友的老師 Alice 幫我們的故事書設計了一系列新的消防員圖像,把故事書注入了一些歡樂的元素,也像是加入了新的靈魂,令我再次激起寫 BLOG 的意念,迎接將來每一個動人的故事。多謝大家!

9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