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人總要面對不愉快的時候,怎樣去面對,怎樣去學習,也是人生重要的一課。遇上不快,難過極了也總要走過,看看妳是選擇執著地面對,還是輕鬆地處理。朋友都說我是太陽先生,是一個能發出正能量的人,能帶給別人歡樂,是我那麼幸運不會遇上煩惱?還是有秘技去處理?

當然我都會遇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我知道,任何事都一定有辦法解決,只不過是方法和時間的問題。那麼在這段苦惱的期間,能把自己輕鬆一點的最好辦法,就是把它忘記。我會選擇跑步,不停跑,不停跑… 很久之前的一次失戀經歷,我用了超過一個小時,跑了將軍澳兩個大圈,卒之把整個早餐也吐了出來… 但換來了整晚的安睡。

昨晚,心情低落,在床上不停打轉,總是難以入睡,像是有很多東西還未辦妥,辦得不夠徹底。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樓下夜靜的街角,路人靜悄悄的走過,汽車也慢慢的駛過… 時空不停轉,不停轉… 感覺自己的渺小,有很多事情也不能控制,不如隨遇而安,安好睡一睡,儲足精神,迎接明天的新挑戰還好吧!

25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