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

昨日綠色力量舉辦了第十六屆的環島行,除了毅行者之外,在香港是另一項比較大型的慈善行山比賽,也可以說是一項挑戰自己極限的旅程。比賽分別為全程(50公里)、半程(25公里)和10公里,全程的比賽由山頂出發往大浪灣。第一名的外籍人士只用了4小時02分完成整個50公里的行程,對於我來講簡直是一項奇蹟!

所以我決定用另一種方法來支持這個慈善活動,對於自己來講也是一項挑戰極限的任務,就是為大會當上義工。在大浪灣的終點站,為各參加者回收作紀錄用的晶片,工作維持了12小時。為什麼說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呢?是因為當天的早上才剛剛落更,已經在消防局工作了24小時,便隨即走入大浪灣工作,幸好平時的體能和精神也訓練充足,順利完成任務。

在會場認識了幾位很有心的義工,在她們空閒的時候,必然會找一些義務的工作來充實自己,幫助別人。我們應該要好好向她們學習。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