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勒馬!

近日看了好幾套關於未來的電影,也是講述地球被我們人類破壞後的後果。理所當然地,要拍一些未來電影的題材可以很虛無縹緲、天花龍鳳,跟本就沒有人知道到最後的結果是什樣,也沒有太多人會理會,就只會看看電影裡的男女主角是否吸引、用了幾多的電腦特技、場面震撼與否等等… 跟本就不明白製作者的心意!

如果看得嚴重一些,被我不停看到世界將會末日的電影,想一想,真的很可怕!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有一些問題不是迫在眉睫,跟本就不會當是什麼一回事,明明也知道地球已經被我們人類弄得千瘡百孔,但只有很少很少的人懂得珍惜、懂得保護,每一個國家也總是找一些借口而至諸不理,為的是自私的利益!

但無論什樣,就算我們現在破壞了很多很多,我相信,到最後如果真的有可以拯救地球的生物,也是人類,除非真的有比我們智慧更高的外星人願意幫助我們吧!不過大家可以放心,現在還算早呢!潛伏在人類的智慧,是會到最後才會出現,懸崖勒馬也是我們每一個人類的性格呢!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