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獎牌.輸了自信

今天是消防乒乓球內部賽的決賽日子,分別上演了區際團體的決賽和男子單打的季軍和冠軍爭奪戰,團體賽冠軍當然是我們九龍東的夢幻組合,我們已經是連續三年的冠軍隊伍,慶幸可以再次奪得這個獎杯!而今年在男子單打方面,長江後浪推前浪,頭一二名都是第一年參加的新師兄,第一名是文嘉星,第二名是司徒健敏,他們的技術也不相百仲,在七場四勝的比賽中,要大戰七場才能分出勝負,各位觀眾也看得津津樂道,目瞪口呆!

雖然我們在圑體賽中以3比1擊敗對手,不過,自己在賽事中,實在發揮得相當之差,當遇上了一些用古怪膠皮的對手,簡直是毫無還擊之力,最後以直落3比0被擊敗… 我要好好檢討一下,究竟要如何練習才可改變自己的打法,還是要對多些不同的對手,增加經驗和自信,希望在今次之後,真的會悟出一點方向吧!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