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Facebook 我們再次相聚!

又過了一段時間沒有 update 消防員的故事,因為接二連三參加了很多乒乓球的比賽,增加練習的時間也在所難免。另一邊箱,又加緊在入冬寒冷之前,出動尋找蝴蝶,所以要處理的相片堆積如山。潼潼又剛剛誕生,也要抽空探望。餘下的時間,也不想坐在電腦桌前…

上星期,最令我難忘的一天,莫過於可以和失散廿年的小學同學相聚,其在要讚賞現時的資訊科技,感激一班 facebook 的創辦人,就是有你們的網頁,把我們失去多年的純真友誼重聚,細說兒時的歡樂點滴。我們5位廿多年前相識的朋友,一下子也感覺奇妙,我們對大家的面容都早已經忘掉,但心裡還留下一點點的回憶,筆墨難以形容。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也在 facebook 聯絡上中學年代的兩位舊同學,一位在中一至中五都同班的 Amy 同學,和另一位中四至中五坐在隔離的 Aries 同學,可以說說近況,也可以回憶從前的開心往事。希望大家也能夠找回一些純真朋友!

7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