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一頁!

北京奧運已經完滿結束,總括而言,今年中國隊可說是大贏家,取得51面金牌排名獎牌榜的榜首,寫下光輝一頁。十六天的精彩賽事,轉眼間過去,今屆的奧運會也是我歷年來看得最多的,起碼不需要捱更抵夜觀看比賽。昨日就是我覺得最感動而最深刻的… 一直以來自己也是一名不起眼的乒乓球運動員,打了差不多廿年的乒乓球,也知道,要從各選手中脫穎而出,登上獎台的最高峰,一點也不容易,有些運動員可能就連一次這樣的機會也沒有呢!

連續兩晚,中國隊的乒乓球運動員,可以在這世界最高舞台上包辦了金、銀、銅牌,為國家隊在場館中一併升起了三支中國國旗,身為一直支持這項運動的一份子,也心感自豪!

今晚在電視的螢幕上,看到聖火在閉幕禮中緩緩熄滅,心情總是有點失落,可能是因為又要回復正常生活吧!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