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Ready!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Windows Vista 已推出了一段時間,也不是叫好又叫坐,甚至,有人稱這一套新的作業系統,是 Microsoft 有史以來最垃圾的,如果要用錢來升級也是最蠢的。因為它載有華麗的主題,所以它需要的硬體要求也頗高,如果妳用同一部電腦去測試 Windows XP 和 Vista 的分別,很容易便發覺,行 Vista 是比較慢的,而且也有機會出現了很久不見的藍畫面。

不過,上星期它發佈了SP1之後,修復了很多蟲蟲,把心一橫,我決定把它升級。I’m ready! 首先最煩的,就是做備份的工作,把有用的資料作詳細的備份,尤其是這幾年來所拍下的照片,卒之也用了半天的時間。辦好之後,用了不到1小時,我已經開始了 Vista 的旅程,的確是相當華麗,而且相比起 Windows XP 更加 User Frinedy。現在還繼續摸索當中,第一印象還是不錯。

之所以升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4G RAM 的問題,我電腦內已經有 4G 的記憶體,不過行 32-bit 的 Windows XP 只能測到 3.xG,白白浪費了1條 RAM,所以今次升級的 Vista,我是選了行 64-bit 的,可以完完全全用盡4條 RAM。

 

8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