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 BC

在幾日前上畫的一套新電影《公元前 10,000 年》,可能妳會在各大小的討論區或影評也看到大眾對這套戲的評價也不是太好,很多人看畢的反應是,比華麗的廣告和精彩的片頭騙了,又稱它的動畫特技如何的爛,故事又太過平淡沒有高低起伏等等...

初初在我入場觀看每一套電影之前,我一向都有看影評的習慣,看看是否值得入場觀看,這套也不例外。但我仍然選擇入場,可能是我對現時每人也可以選寫的影評,投一個不信任票。我知道,每個人喜歡看的電影種類也不同,但既然選擇了買票入場欣賞,為何不好好投入和了解劇情,只是集中看男主角是否靚仔,女主角的身材是否玲瓏浮突...

這套電影的標題已經清楚明白說給大家知道,是講述公元前 10,000 年前的故事,如果妳用現在劃時代的思想去看它,一定看不出它的味道。自問不是一個專業的影評人,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在戲裡看到些什麼,這套電影令我大開眼界,為何拍這套電影的現代人,可以想像得到在公元前 10,000 年人類的思想,確實是相當有趣味性。

11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