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樂樂活著每一天!

今年新的一年,我除了祝大家最傳統的心想事成、萬事勝意、龍馬精神、財源廣進、一本萬利、身壯力健和恭喜發財之外,特別想祝願大家可以快快樂樂活著每一天!這句說話,很大程度是被魔法奇緣(Enchanted)這套賀歲片所感染。

昨日和好友 Vincy 看了由迪士尼製作的魔法奇緣,完全把我小時候所想的,實實在在用電影表達出來。很希望可以和白雪公主做朋友,騎著馬車走向大草園和動物朋友載歌載舞,利用全宇宙最強的寶劍刺向巫婆的心臟,還有...更加希望可以和公主親吻。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東西實現在眼前,妳想一想,公主的單純能否活在複雜的現實世界中?我們能否接受巫婆所造的毒蘋果毒害世人?皇子能否再次奪得美人歸?一連串笑料把妳失落了多年的童真再次燃燒,如果10分是滿分,毫無疑問我會給這套電影滿分。

請大家跟著我,跟著童話世界裡的人物,快快樂樂活著每一天!新年快樂!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