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祝福!

計一計數,再過幾日,我在地球上生存了二十八年,看過了一萬零二十二個日出,呼吸了二十四萬五千二百八十個小時的空氣...那麼特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紀念和慶祝!小時候總是期待著每一年的生日,希望有很多朋友和自己慶祝,希望收到很多的禮物,但總是覺得一年的時間很漫長。

當時間一分一秒地過,一年又一年地過去,人愈來愈大,什麼生日派對、聯歡和約會,也都見慣了,驚喜也變得乏味...想一想,我已經忘記了5年前的生日是如何渡過,不要說是5年前,就算是上一年的生日,也只是依稀有點印象吧!

學校通常會在暑假前頒發成績表,樂壇就會在每一年年尾頒發獎項,而我就會把生日作為一個瞭望台,回顧一年,我究竟做過些什麼?回顧這一年,我真的做了很多不同性質的事,有意義的,有無聊的,這可能是代表自己還想找尋一點東西,至於是什麼,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多謝妳送給我的第一個祝福!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