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成功!

二OO七至二OO八年度香港消防處體育福利會乒乓球區際比賽已經圓滿結束,我們(Jammy、孫和我)代表九龍東區成功衛冕團體賽冠軍,決賽的對手是救護新界東的代表,我們以較平均的實力,順利以3比1勝出。

但今天的戲碼是下午的男子單打決賽,由 Jammy 對朱仔,也是上年的決賽翻版,唯一不同的,就是比賽的節奏和氣氛。記得上年的結果是朱仔勝4比2,明顯 Jammy 和朱仔的技術也有一點距離,過程只是一般,不是特別好看。今年 Jammy 的球技也明顯進一步,球路成熟,和朱仔拉近一點,比分緊湊,相持球多,令所有的觀眾們也目不暇給。

今年的戰利品並不是一般的獎牌和獎盃,而是一個晶瑩通透的玻璃座,是我第一個玻璃座獎品,好靚,十分喜歡。

雖然各朋友都不能到現場觀看,但也很有心地以短訊支持,多謝!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