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

有些東西是不能強求的,就算自己做得有多好,有多盡心盡力,還是會有一些問題是自己不能控制。我為了做好自己的 BLOG 和 Gallery,去學 Linux 來架設自己的 Server,學寫 php 和 MySQL,買了一套性能優良的網路硬件,選了一間快速的寬頻公司...

結果就是寬頻公司的不穩定,導致 Server 經常斷線,如果我在家的話就可以輕易地 reboot,剛好遇著當值的24小時,那就愛莫能助。幼稚地想過可以利用消防局內的電腦作 remote 遙控家裡的電腦 reboot,但網路根本就斷了,什麼也連不上家裡的電腦,何來 reboot呢?

在沒有辦法底下,我終於也忍不了,選了一間比較平而又好用的網頁寄存公司,把我的 BLOG 和 Gallery 都放在那裡,以後我就可以安心那個斷線的問題,又不會經常被媽媽煩問:「為何又不關電腦?」了。

PS. 轉移 Gallery 還有些難度,現在 Gallery 已失去了舊的 Data,所以我打算把它大修,請大家拭目以待。

7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