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

[https://szeto.hk/wordpress/audio/070820.mp3]

我很想回校園,懷念那時候純真的愛,每朝上學的動力,都是為了見夢中情人,上堂分心也是為了妳。騎著單車穿梭街角,更希望有一天可送妳回家,坐在海旁欣賞日落...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古琴和 Secret 琴譜,我會去學琴練琴,就算一切由零開始,為了妳也是值得。我說的...只是如果吧!

回來了,夢.發完了,戲也看完了!十分欣賞周杰倫的第一次,不能說的.秘密(Secret)初段帶給我「甜」的感覺,寫小倫和小雨在校相識的故事,拍出有日本劇的感覺,女主角很吸引、很自然,完全投入了她們的愛情故事;中段帶給我「迷」的感覺,為什麼會是這樣,很特別的故事,之前的細節悉心安排,值得一讚;至於尾段...是一個「秘密」,不能說的...

劇中有很多周杰倫彈琴的片刻,相當吸引,尤其事和學長鬥彈琴那一幕,看得目瞪口呆!

快快握著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的手去看啦!推薦!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