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

今日是我的 Rota 假期,家姐自從生了諾澄BB之後,差不多兩個月時間沒有和她在家吃晚飯了。看到她和波子的眼神,就好像有兩位老朋友多年無見,波子亦放下冷靜的心情,興奮得撲向姐姐的懷抱,她們也有兩個多月無見了。

看到這個情況,鬼馬主意多的我,立刻提議晚飯後帶波子到西貢遊玩,而且還可以品嚐美味的糖水。今晚波子很惡,一直不喜歡和其他狗共處的牠,一晚向了3隻狗發出攻擊,我都是第一次見牠這樣。幸好只是警告,不是真咬,不然對方的狗便會多了波子的牙齒印。

西貢出名的滿記已經是很久的事,現在它成行成市,反而失去了特色,結果今晚我帶家人到了「甜源居」。甜源居一直也在西貢生存,只不過被滿記的風頭蓋過吧!這間糖水舖也有它的特色,「芒果河粉」就是我第一次在這裡接觸的古怪甜品,媽媽最初聽了即時問:「河粉都是糖水嗎?」無他的,那時候的我,即時的反應也是如此,在我極力推薦之下,她們也接受了它的古怪名稱。

「甜源居」地址在西貢普通道10號地下,位置比較遠和難找,入去之前要看一看地圖呀!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