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ning~

做任何事之前都需要 Planning, 下星期就是香港回歸 10 週年, 為了慶祝今次的盛會, 我決定離開香港到澳門慶祝… (^^” 想去玩的理由總是借口無限!) 先不理用什麼的借口, 酒店和船飛已訂, 今次到澳門已成事實!

雖然澳門不是很大, 根據以往的經驗, 要去畢想到的地方, 兩日還是不可能, 所以我會定下今次到澳門的主題. 提起主題, 不能不提漁人碼頭, 開放至今, 我還未曾踏觸過呢! 喜歡攝影的我, 第二個地方必到的是永利酒店外的一個長 70 米的音樂噴水池, 這間酒店是由拉斯維加斯大亨 Steve Wynn 投資 100 億澳幣而建成, 聽見都想去看看.

還會參觀世界遺產澳門歷史城區, 如東望洋燈塔, 大三巴牌坊, 媽閣廟, 玫瑰堂, 聖安多尼教堂和大炮台等… 還有好幾個博物館和數十間賭場. 兩日一夜的時間真的不多, 看來又要發揮取捨精神了…

還有一個問題想大家幫一幫忙, 永利酒店外每晚幾多點鐘會有音樂噴泉看? 每晚有幾多場? Thanks!

8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