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心意

心思.心意

[/wordpress/audio/070202.mp3]

今天是我的 27 歲生日, 又大 1 歲了! 在我的世界裡, 生日禮物便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 值到 2 ~ 3 年前, 已經習慣了沒有生日禮物, 所以對生日禮物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可有可無也沒有所謂, 但每一年的生日, 我也會期望自己會收到些什麼. 小時候想收到玩具; 青少年時想收到遊戲機; 青年時… 哈哈! 已經開始喜歡收利是. 人大了, 想要的東西也不同, 物質已經不能完全滿足, 不是我貪心了, 而是想要的東西不同吧!

今年得到的生日禮物, 都是一些日常用品, 包括有拖鞋, 牙刷, 剃鬚刀, 還有一些是秘密… 晚上的晚餐還要親自下廚… 但是我十分喜歡這些神秘的禮物. 當妳知道有一個人在你生日時, 為妳做了那麼多, 那麼細心體貼, 安排了個多星期, 為擔心而發惡夢, 親自訂下最溫暖的望海房間, 親自做下全世界最甜美的佳餚… 當妳知道她最初一點兒也不懂, 但願意為你嘗試, 用盡腦汁, 用心為你做, 用心為你安排,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多謝親愛的!

還有一班好朋友的電話, SMS 和 Offline Message 祝賀, 原諒我沒有一一回覆多謝妳們的心意, 批准我今年有異性無人性! 我也很久沒有如此開心過. Thank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