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乒乓球的故事~

[/wordpress/audio/070203.mp3]

只要用 5 毫子也可以買到的乒乓球, 它可以對這班人影響有多大有多遠? 記得我認識他們時只有 13 ~ 14 歲, 他們有些是中學的師兄, 有些是訓練班的朋友, 還有些是街童. 我們都是靠這個小小的乒乓球而互相認識, 互相對罵, 對著大家時我們毫不保留地說出心底話, 毫不保留地痛罵對方而大打出手.

好兄弟

這十幾年來, 大家也有自己的世界, 我去當了消防員, 他們就去當警察, 經理, 主任, 教練, 文員. 拍拖的拍拖; 結婚的結婚; 生仔的生仔, 各自各精彩, 但我們一拾起這個小小的乒乓球時, 我們的心便會團結, 大家也會知道對方想要些什麼, 這就是我們相識十多年來的默契. 有幸大家也有時間出席這次 BBQ 聚會, 簡直是奇蹟! 希望以後的日子也會有更多的奇蹟發生在我們身上!

新徒弟

P.S. 拍這張相的人是我的新徒弟, 她只有 3 歲大, 名叫海晴, 是湛文的囡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