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消防隊!

狗狗消防隊!

一隻被人遺棄街頭的流浪狗, 妳認為牠們可以做些什麼? 用最好的想法去想, 牠們會變成一隻忠心耿耿的看門狗, 懂得 “sit sit”, “請請”和向妳擺尾吧! 但今日看完一個表演之後, 我完全改觀了. 這個表演是由 23 隻流浪狗合力演出, 牠們名叫 “WOW WOW 狗奇藝團”, 是由日本一個狗雜技團帶來香港演出的, 這個團體有 50 多年歷史, 他們的主角全部都是被人遺棄的流浪狗, 經過他們的訓練後, 可以做到一些令大家也不敢相信的表演.跨欄, 跳火圈, 跳波波只是一般雜技吧! 10 隻狗一齊跳繩? 都只是一般. 牠們懂得演戲, 上演了一場救火救人的舞台劇,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乖乖的坐在鋼琴前彈奏一曲聖誕歌, 即時令現場觀眾大開眼界拍爛手掌. 未算! 牠們還可以計簡單的加減乘除數, 我也看到目瞪口呆. 最後還表演空中飛狗, 真的不可思異… 好野!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