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鄉里?

船河對上一次游船河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還很有印象去了一個美麗的海灘, 打沙灘排球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但今日和一班師兄弟的朋友游了一次新式的船河, 就好像到了泰國布吉玩香蕉船和滑浪板似的, 只是沒有上沙灘吧! 我游過了很多次船河, 不過這個玩法也是第一次的呢, 感覺好新穎, 但原來這個新玩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感覺十分 “大鄉里”.

不過這班新相識的朋友也都算好玩, 她們是某大鞋店的 Sale, 所以會是女多男少的, 但… 唉! 也是專心一點游水好了! 她們其中有一位是幾好的, 她還很像我前人的一位朋友, 就連英文名也一樣, 但兩年前我們只有一面之緣, 也不肯定是不是她了. 唉! 算了! 不要看到人家的樣子長得好一點就去認親認戚好了.

明天回祖國當攝影小記者, 去珠海拍攝賽車, 還是早一點收拾好行裝, 發個好夢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