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於快樂足球!

快樂足球世界盃熱潮已經過去, 為了趕上潮流的一班足球過客都散得七七八八了, 只剩下了二班人, 一班就是沉迷賭博而不能自拔的人, 另一班就是我們真正熱愛足球的人. 我不單喜歡看足球比賽, 看足球小將, 打 Winning Eleven, 我還會踏上綠蔭場上踢足球, 在足球上可以找到自我, 踢出自信, 用盡我所有的氣力來踢出漂亮!

記得在李專利時代, 認識了第一班真正熱愛足球的同學, 到了現在我們還 keep 住有足球上的聯絡, 一有機會, 逢到必早! 記得以前的我是打右閘出生的, 因為我只有右腳懂得踢球, 又沒有進攻意識, 所以在毫無選擇之下, 只好安分守己. 踢得久了, 看得多了, 開始改踢右中場, 因我的身型比較 standard, 有體能而又跑得快, 所以比人稱為 “電兔”, 隨後也變成現在的 “老鼠邦邦”.

到了現在, 就比一班很懂得踢波的師兄們改變了我, 改變我成為一個防守中場, 亦即是 “車路士的馬基利尼”, “AC 米蘭的加度素”, 和我最喜歡的 “阿倫史密夫”. 在這個位置上要有超好的體能, 成個中場也要走, 見波殺波, 見人剷人… 其實我很善良的呢! 也不知道師兄們為何要我打這個位置, 但總算合適, 沉醉於快樂足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