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 . 呀邦!

孫玥用了三年半的時間, 令一位只是識得看中國女排的黃毛小子, 變成了一位排球埸上的殺手… 無錯! 而家我不單是一名敏捷的後防防守球員, 今天, 我還當正殺手, 打了 3 場比賽, 2 勝 1 負, 表現簡直令人大開眼界, 師兄們還稱讚我是全九龍灣跳殺時間最準的一個, 第一次打殺手位已經十分好, 好有潛質!

事後仔細地想, “全九龍灣跳殺時間最準的一個”= 話我個子不高最 standard, 如果時間不好會好容易打落網; “打殺手位已經十分好, 好有潛質” 只是要我請他們飲汽水吧! 唉~ 不知道真相, 真的以為自己好利害!

排球場上的偶像是中國隊的孫玥! 點解? 看下她甜美的樣子就知道了!

1 Comment

  1. Pingback : 哈!驚險場面! @ 消防員的故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